俄罗斯商界:中俄能源合作前景广阔--财经--人民网
人民网>>财经

俄罗斯商界:中俄能源合作前景广阔

2013年04月06日09:59    来源:人民网-财经频道    手机看新闻

俄罗斯工商联合会主席卡特林(Sergey N. Katyrin) (人民网记者彭亮 摄)

人民网海南博鳌4月5日电 (记者 章斐然)下午,博鳌亚洲论坛理2013理事会会议在博鳌国际会议中心举行。俄罗斯工商联合会主席卡特林(Sergey N. Katyrin)在会后接受人民网财经记者专访时表示,在当前环境形势下,中国和俄罗斯之间的合作关系尤为重要,能源合作亦在其中。

卡特林说,“中国是我们的战略伙伴。现在,欧洲的美国的市场在萎缩。中国和俄罗斯之间的合作关系就变得尤为重要,能源方面的合作当然也包括在内。双方合作发展的前景广阔。”

卡特林回忆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访问俄罗斯时的情景说,事实上,俄罗斯商界非常期待习主席的访问,对习主席的访问评价也非常高,尤其是对于习主席首次出访的第一站为俄罗斯一事非常重视。

(责编:夏晓伦、刘阳)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