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尔马迪:要知道每个人都依赖中国--财经--人民网
人民网>>财经>>财经专题>>2013年阶段性专题>>博鳌亚洲论坛

阿尔马迪:要知道每个人都依赖中国

2013年04月07日09:15    来源:人民网-财经频道    手机看新闻
沙特阿拉伯基础工业公司副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默罕默德·阿尔马迪接受人民网财经专访。(人民网 彭亮 摄)
沙特阿拉伯基础工业公司副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默罕默德·阿尔马迪接受人民网财经专访。(人民网 彭亮 摄)

人民网海南博鳌4月7日电 (记者 章斐然)博鳌亚洲论坛2013年在海南博鳌如期举行。沙特阿拉伯基础工业公司副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默罕默德·阿尔马迪(Mohammed Almady)作为此次论坛理事会成员出席理事会会议。阿尔马迪在会后接受人民网财经记者专访时表示,中国已成为世界各国重要的依赖。

对于亚洲国家的未来局势,阿尔马迪认为仍将是竞争与合作并存。“而与其他亚洲国家相比,中国最大的竞争优势当然在于人口。”他说。

“人口、资源、技术和持续的经济增长都是中国的竞争优势。”他补充道。

“中国是一个做生意的好地方。”阿尔马迪表示希望中国未来不会遭遇像欧洲目前经历的经济危机,“要知道每个人都依赖中国。”

阿尔马迪自2010年起已连续4年参加博鳌亚洲论坛。作为论坛的老朋友,他欣喜地感到博鳌亚洲论坛的声势逐年上涨。他说,“这个论坛很棒!它将所有亚洲国家都聚集到一起,鼓励投资、鼓励创新、促进亚洲地区与其他地区的经济增长。”

(责编:刘然、刘阳)

相关专题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