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毅赵令欢:前海投资边试边做推动政策--财经--人民网
人民网>>财经>>财经专题>>2013年阶段性专题>>博鳌亚洲论坛

弘毅赵令欢:前海投资边试边做推动政策

2013年04月08日13:23    来源:人民网-财经频道    手机看新闻
弘毅投资总裁、联想控股有限公司常务副总裁赵令欢。
弘毅投资总裁、联想控股有限公司常务副总裁赵令欢。

人民网海南4月8日电(记者 章斐然 彭亮)弘毅投资总裁赵令欢在博鳌接受人民网记者采访时透,已经于前海开始投资合作。

弘毅对中国市场信心十足,赵令欢透露,其公司投资总额是450亿,全部投入了中国的企业。对于前海的投资前景,赵令欢十分看好。他表示,已经与前海管理局提出了合作,一方面是根据政府的制定做事,另外弘毅也已积极参与到在前海注册、投资、融资的工作,这些工作都在各种阶段的准备过程中。“前海本身的政策细节还没有出来,所以大家都是边试边做,推动政策的落实。”

(责编:刘然、刘阳)

相关专题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