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一小长假火车票今起开售 20天预售期目前未变--财经--人民网
人民网>>财经

五一小长假火车票今起开售 20天预售期目前未变

2013年04月10日15:05    来源:北京晚报    手机看新闻

火车票互联网、电话订票的20天预售期目前未变更,按此推算,今天就可以预定五一小长假首日的火车票了。

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发布的2013年五一放假安排,4月29日至5月1日放假调休,共3天,4月27日(星期六)、4月28日(星期日)上班。目前,网络购票和电话订票的预售期为20天(含购票日、发车日),因此,今天起互联网和电话订票就可以预定4月29日的火车票了。

与春运期间略有不同的是,京城四大火车站始发车票的起售时间略有调整。北京西始发的普通列车车票8时起售,北京北站始发的普通列车车票9时起售,北京站始发普通列车车票10时起售。北京南站始发列车车票、所有动车组列车(C、D、G字头车次)车票11时起售。(记者轩燕龙)

(责编:聂丛笑、李海霞)

相关专题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