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届全球外包大会6月份将在无锡举办--财经--人民网
人民网>>财经>>新闻>>国内

第六届全球外包大会6月份将在无锡举办

2013年04月12日17:49    来源:人民网-财经频道    手机看新闻

4月11日下午,第六届(2013)全球外包大会新闻发布会在北京新闻大厦二楼报告厅召开,商务部研究院党委书记任鸿斌,无锡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黄钦,著名国际经济学家、亚太总裁协会全球执行主席郑雄伟等主办方领导代表出席讲话并回答记者有关问题。

“第六届(2013)全球外包大会”将于2013年6月14-15日在素有“小上海”之称的无锡市举办。本届全球外包大会由无锡市人民政府和商务部国际贸易经济合作研究院共同作为中国主办方,著名国际经济组织亚太总裁协会(APCEO)为国际主办方,商务部《中国服务外包》杂志社、亚太财富(北京)经济咨询中心、无锡市商务局联合承办。

全球外包大会(GOS)由国际亚太总裁协会(APCEO)发起并主办,致力于整合国际外包资源,推动全球经济资源优化配置,促进服务外包的国际性合作,培育全球服务外包品牌企业,对推动中国服务外包产业的发展发挥了重要推动作用。自2007年起,全球外包大会先后在天津、郑州、南京、马鞍山、昆明等地成功举办了五届。

第六届全球外包大会,以“外包浪潮下的跨国合作与城市转型”、“经济全球化——外包or内包”等为大会主题,旨在整合资源、挖掘商机,推进中国服务外包国际化、基地化、规模化发展。本次活动将邀请国际政要、政府官员、世界知名大学、行业机构代表、知名企业领导500余人参会,会议深入探讨全球服务外包发展新趋势、中国服务外包发展新机遇等热点问题,推动世界各国服务外包园区、企业间的交流合作,进一步提升无锡服务外包发展的规模质量和品牌影响。

本次大会主要包括大会开幕式暨高峰论坛、大会专题活动、合作对接等8个主要组成部分。6月14日将举行文化考察、园区考察、市领导会见等活动。6月15日上午将举行大会开幕式暨高峰论坛,国家相关部委、江苏省、无锡市领导及国际政要、国外政府官员、跨国公司高层代表、世界知名大学研究国际外包的知名学者、教授等将与会,议程包含领导致辞、开幕仪式启动、中国服务外包示范城市排名发布及颁奖、无锡服务外包百家“123”计划入围企业名单发布、战略合作与重要项目签约仪式及全球服务外包国际化、基地化、规模化发展等环节。6月15日下午,举行大会专题论坛,主要围绕创新与变革下的云计算和物联网服务外包、软件研发外包与共享服务中心布局主题,探讨服务外包前沿问题,汇聚各方智慧。

目前,确定到会的国际嘉宾有来自美国、英国、德国等50多个国家及地区的政要、知名企业高层、知名学者,国内嘉宾包括发改委、商务部、银监会等国家部委的领导和21个服务外包示范城市及国内服务外包知名企业的代表。

目前,确定参会的有世界500强、全球外包100强、全球2000强等企业,相关企业知名企业高层将在大会上发表演讲。国内知名企业、2012年中国服务外包十大领军企业,以及百余家国内知名外包企业等将参加本次大会。

(责编:财经实习、刘阳)

相关专题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