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告称中国亿万资产以上人群超6万人 北京最多--财经--人民网
人民网>>财经

报告称中国亿万资产以上人群超6万人 北京最多

古晓宇 马文婷

2013年04月16日08:05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昨天,兴业银行与胡润研究院联合发布的《2013高净值人群另类投资白皮书》显示,目前,我国亿万资产以上的高净值人群有6.45万人,而北京则是国内拥有高净值人群最多的省份。

  白皮书显示,虽然去年我国GDP增长了7.8%,但受到房地产宏观调控和股票市场的影响,高净值人群增长速度有所放缓。600万资产以上的高净值人群上升比例仅为4%,而亿万资产以上的高净值人群上升比例是过去4年最低水平,仅为2%。

  从省市分布看,北京优越的经济环境不断让高净值人群将事业重心迁往北京,使得北京拥有高净值人数最多,占17%。其次是广东16.8%和上海13.9%。(记者古晓宇 马文婷)

(责编:薛白、乔雪峰)

相关专题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