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行迅速启动应急工作方案 全力保障抗震救灾金融服务--财经--人民网
人民网>>财经

交行迅速启动应急工作方案 全力保障抗震救灾金融服务

2013年04月20日23:25    来源:人民网-财经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4月20日电(记者 曹华)20日四川雅安芦山县7.0级地震发生后,交通银行第一时间启动抗震救灾应急金融服务方案,总分行联动,全力以赴为雅安地区抗震救灾工作所需的各项金融服务提供保障。

据了解,交行虽在雅安暂无网点,但交行四川省分行在灾情发生后的第一时间立即启动应急预案,迅速组织开展抗震救灾工作,主动与雅安市政府取得联系,了解抗震救灾资金需求情况,同时积极联系客户提供必要帮助,全力满足灾区群众应急金融需求。

截至目前,交行四川省分行各网点所有自助设备均正常运行,尚未接到员工受伤和财产损失报告。

交行对于在雅安地震中的遇难同胞表示深切哀悼,同时将密切关注灾情,与灾区各级政府保持紧密联系,实时了解各地资金需求,尽全力为灾区民众提供急需的金融服务。

(责编:达昱岐、刘阳)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