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利员工为雅安震区同胞自发献血--财经--人民网
人民网>>财经

伊利员工为雅安震区同胞自发献血

2013年04月21日16:08    来源:人民网-财经频道    手机看新闻

来自民政部的消息,据四川省民政厅4月21日11时30分统计,四川芦山地震已造成203人死亡、失踪,11492人受伤,其中重伤960人。因灾区受伤人员过多,导致当地医院血库紧张,尤其急需Rh阴性血,在得知这一情况后,伊利集团四川地区员工自发组织献血,为灾区同胞献出一份生命的力量。

据了解,雅安地震伤员的伤情主要集中在骨折、颅脑损伤及身体被扎伤等三种伤情,伤员的供血问题急需解决。20日14时,四川地区献血点均已开放,在成都市天府广场、彭州市中心广场、都江堰市中心广场等爱心献血点,多名伊利员工前往献血。此外,在武汉、重庆、长沙等地均有伊利员工自发组织献血队伍。

4月21日凌晨,四川省政府抗震救灾指挥中心总值班室向全国发出雅安救灾物资需求明细,其中帐篷、手套、雨伞等为当地急需物品。指挥伊利雅安救助工作的负责人表示,伊利目前已调配两万双手套、近千顶帐篷与雨具等。

(责编:孙博洋、刘阳)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