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利向雅安灾区首批捐赠500万元--财经--人民网
人民网>>财经

安利向雅安灾区首批捐赠500万元

2013年04月21日18:07    来源:人民网-财经频道    手机看新闻

4月20日上午,四川省雅安市芦山县发生7.0级地震。安利(中国)日用品有限公司立即启动救灾应急机制,排查当地营销人员及员工受灾情况,目前相关人员均告平安。当日晚,安利公司紧急决定通过安利公益基金会向中国扶贫基金会首批捐赠500万元人民币,设立“安利雅安专项救助基金”,主要用于资助雅安灾后校舍重建和儿童心理援助。

同时,“安利雅安专项救助基金”通过安利公益基金会接受安利营销人员及员工的爱心捐赠。安利全国290多家店铺也已开通专门的捐赠通道,接受安利营销人员、员工及社会各界的爱心捐赠,所有款项将陆续汇入中国扶贫基金会“安利雅安专项救助基金”。四川当地12家安利店铺还可接受社会各界的救灾物资捐赠,雅安当地的安利志愿者也将在相关部门统一部署下积极投入到救灾工作中。

安利全球为及时有效救助严重自然灾害,特别制定了“红皮书灾害响应计划”。根据该计划,安利每年都会为全球重大自然灾害受灾地区捐赠款物,并积极组织安利志愿者直接参与救灾工作。从救助东南亚海啸、卡特里娜飓风、爪哇地震、汶川地震、海地地震、玉树地震,到此次雅安赈灾,安利的公益心一脉相承。

(责编:贾兴鹏、庄红韬)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