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人寿高度关注地震理赔服务--财经--人民网
人民网>>财经

中国人寿高度关注地震理赔服务

2013年04月21日18:09    来源:人民网-财经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4月21日电 四川雅安7级地震发生后,中国人寿高度重视受灾客户的探访、确认和理赔服务。

在灾区抢险救灾的四川省分公司总经理郎中伟受董事长杨明生和总裁万峰的委托,郑重宣布向灾区捐款1000万、全面助养因地震而不幸失去双亲的灾区孤儿,并向参与救灾的新闻工作者、医护人员、公安民警、解放军和武警官兵捐赠每人20万元人身意外伤害保障。

总裁万峰要求四川省分公司加大工作力度,组织精干、业务能力突出的人员组成理赔支援小组,先期深入灾区排查灾情,走访受灾户,并给予物质援助和慰问。今天,万峰又再次主持抢险救灾紧急会议,特别要求灾后理赔服务必须做到快速反应、及时理赔,95519电话中心接待咨询服务快速准确。

(责编:达昱岐、刘阳)

相关专题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