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保险宣布向雅安震区捐款500万元--财经--人民网
人民网>>财经

中华保险宣布向雅安震区捐款500万元

2013年04月21日22:16    来源:人民网-财经频道    手机看新闻

4月21日,中华联合保险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宣布,将向四川雅安地震灾区捐赠现金500万元,同时发出号召全系统员工积极为灾区捐款捐物。

4月20日早晨雅安7.0级地震发生后,中华保险迅速启动了重大灾害事故应急预案,成立了理赔应急指导小组,24小时日夜值守,每个小时与四川分公司联系一次,及时了解有关损失情况,指导四川分公司开展抢险救灾和理赔工作。

4月20日深夜,中华财险副总经理刘显龙、财务总监宁静、理赔部总经理田振华先行抵达成都。中华保险控股公司董事长陈景耀、吴国栋党委委员也于4月21日凌晨到达。

中华保险四川分公司成立了理赔应急实施小组,于第一时间奔赴灾区,在芦山支公司职场外设立了临时理赔点,现场受理客户报案,实施快速理赔。陕西、重庆和湖北等分公司也成立了理赔应急帮扶小组,奔赴灾区,支援四川分公司的抢险救灾和理赔工作。

截至4月20日下午,中华保险接到来自灾区车险报案四起,尚未接到其他损失报案。由于灾区通讯时断时续,家属及财产损失情况尚在排查之中。

目前,中华保险陕西分公司已先行派出了10名理赔骨干和2辆查勘车,携带帐篷、药品等救灾物资奔赴灾区。中华保险会密切关注灾区保险理赔情况,并对损失情况和灾区受灾群众救治情况随时予以关注。(贾兴鹏)

(责编:贾兴鹏、庄红韬)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