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保险集团紧急向四川地震灾区捐款500万元--财经--人民网
人民网>>财经>>财经频道滚动新闻

阳光保险集团紧急向四川地震灾区捐款500万元

2013年04月21日16:51        手机看新闻

  雅安地震灾情牵动了全国人民的心。记者从阳光保险集团获悉,该集团紧急捐款500万元,全力支持四川灾区抗震救灾和重建家园。

  雅安地震发生后,阳光保险集团高度重视,第一时间启动了最高级别重大突发事件应急预案,开通绿色通道,简化理赔流程,准备充足赔款,将全国统一客户服务专线95510作为紧急救援电话,不分客户类别,24小时接报案。阳光产、寿险四川分公司第一时间成立应急响应工作组立即开展工作,并于4月20日晚20点左右,在距离发生地震12个小时后,阳光人寿完成了地震受伤客户的第一笔预付理赔款。

  据了解,阳光保险集团成立7年多来在各项公益慈善事业中累计投入近5000万元,其中“5·12”汶川地震,捐款捐物300多万元;青海玉树“4·14”地震,向灾区捐款1000万元。

(来源:新华财经)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