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能脉动乐百氏向雅安地震灾区捐赠百万元饮料--财经--人民网
人民网>>财经>>财经专题>>2013年阶段性专题>>四川雅安芦山县发生7.0级地震 中国企业在行动>>企业行动

达能脉动乐百氏向雅安地震灾区捐赠百万元饮料

夏天

2013年04月22日10:53    来源:四川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四川新闻网广东4月21日讯(记者 夏天) 4月20日四川雅安发生的七级地震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密切关注雅安地震灾区物资短缺情况的中国达能饮料和乐百氏广东食品饮料有限公司宣布,为帮助灾民们对于安全健康饮水的迫切需求,公司决定向雅安地震灾区捐赠价值一百万元的饮料。

  中国达能饮料和乐百氏广东食品饮料有限公司高层表示,决定向灾区捐赠总价一百万人民币的脉动饮料和乐百氏瓶装矿泉水产品,以缓解灾区饮用水短缺的燃眉之急。公司方面表示,目前具体的捐赠行动正在迅速稳步地推进与落实中,“中国达能饮料和乐百氏广东食品饮料有限公司将力争用最短时间将捐赠物品运抵灾区。”

  公司方面表示,达能希望通过尽自己的点滴之力,与灾区人民共渡难关。

(责编:财经实习、刘阳)

相关专题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