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益组织联合企业号召为地震捐款 齐心协力渡难关--财经--人民网
人民网>>财经>>财经频道滚动新闻

公益组织联合企业号召为地震捐款 齐心协力渡难关

2013年04月23日10:47        手机看新闻

雅安不怕,芦山不怕,首都人民做你们的坚强后盾

  ——中华慈善总会携手秀色团队号召市民积极支援灾区

  汶川特大地震、玉树地震的阴霾尚未散去,20日8时02分,在四川雅安市芦山县发生7级地震。截至22日8时,芦山地震已造成188人死亡、25人失踪、11460人受伤。

  4月22日中午11时30分,在北京五道口、世贸天阶等地点,秀色发起了“为灾区献爱心,雅安加油!”多点联动大型倡议奉献爱心活动。希望在第一时间尽到自己的绵薄之力,更希望号召更多的社会爱心人士参与捐赠,为灾难中的雅安人民带去温暖,带去生的希望。

  地震突袭,愿有惊无险。孩子别哭,风雨马上会过去;兄弟挺住,家园我们来重建;父老保重,心连心你我同在!愿四川人民携手一心,共渡难关,愿老人不再哀伤,愿孩子不再哭泣,愿我们远离恐惧,为四川加油!为中国加油!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手机APP新生代移动互联网娱乐社交平台秀色第一时间响应,商议并决定立即发起大规模倡议活动为灾区人民寻求社会捐赠、筹措救灾急用物资,以尽企业社会责任。此举得到中国慈善总会的大力支持。

  活动中,路人积极参与其中,手中高高举起“雅安加油!”“祝你们平安!”等标语。更有不少市民激动的高呼“雅安雄起!中国雄起!”现场参与活动的志愿者表示:我们能做的就是倡议更多的人们献出自己的爱心,帮助那些受灾的雅安人民。

  一级响应奔川地,雅安地震八方援。灾民清泪挥不去,将心比心心难安。但有温情送心意,一分微力尚可捐。地震中受灾的人,我们相信发生这样的灾害只会使中华民族更加团结!加油!我们伟大的中华民族会战胜一切困难!

  为了明天,为了希望,为了孩子们天真可爱的笑容…让我们用爱来为灾区的人们送出自己最温馨的祝福…因为我们是一家人!我们都是中国人!

(来源:新华财经)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