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改委:全国1200余景区五一门票优惠--财经--人民网
人民网>>财经>>财经频道滚动新闻

发改委:全国1200余景区五一门票优惠

2013年04月26日09:14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昨天,国家发改委发布通知,部署各地价格主管部门在“五一”劳动节期间,对实行政府定价和政府指导价的1200余家景区门票价格实行优惠。

  “五一”劳动节期间,全国将实行门票价格优惠的景区有1200余家,其中,5A级景区60家,4A级景区约350家,3A级及以下景区约800家,景区门票价格平均优惠幅度约20%。

  国家发改委要求各地价格主管部门要督促相关景区在规定时间内落实优惠措施,对不按照规定实行优惠的景区,要依法进行查处并向社会公布。

  记者注意到,1200余家优惠景区中,北京占5家,分别是中华文化园、仙栖洞景区、玉渡山景区、百花山景区、孤山寨景区。优惠幅度最高的为中华文化园,门票价格从68元优惠至30元,孤山寨景区优惠幅度最小,由55元优惠至43元,另外三个景区都是由60元优惠至47元。(记者周宇)

(来源:京华时报)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