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新增就业900万人 官方:失业率力争不超4.6%--财经--人民网
人民网>>财经>>新闻>>宏观

今年新增就业900万人 官方:失业率力争不超4.6%

赵鹏

2013年05月10日08:06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人社部就业促进司昨天发布了人社部“2013年工作要点”,称今年我国要努力完成城镇新增就业900万人以上、失业人员再就业500万人、就业困难人员就业120万人、城镇登记失业率控制在4.6%以内的目标任务。

  具体来说,今年人社部门要深入实施就业优先战略和更加积极的就业政策,研究完善促进就业创业的税收优惠、小额担保贷款等政策,探索对劳动密集型企业、中小企业特别是小型微型企业给予特殊扶持。密切关注宏观经济形势和就业形势的变化,研究做好相关政策储备,加强对各地的分类指导。(记者赵鹏)

(责编:孙博洋、乔雪峰)

相关专题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