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盟3月工业产出环比上涨0.9%--财经--人民网
人民网>>财经>>财经频道滚动新闻

欧盟3月工业产出环比上涨0.9%

2013年05月17日07:43        手机看新闻

  本报布鲁塞尔电 记者严恒元报道:欧盟统计局最新公布的统计数字显示,今年3月,欧元区和欧盟的工业产出环比(与上个月相比)分别增长1%和0.9%,同比(与去年同期相比)分别下降1.7%和1.1%。

  统计数据显示,今年3月,欧元区和欧盟能源产出环比分别增长3.8%和3%,耐用消费品产出环比分别增长1.9%和2.2%,资本货物产出环比均增长1.2%,中间产品产出环比分别下降0.1%和0.2%,非耐用消费品产出环比分别下降0.7%和0.2%。在欧盟成员国中,荷兰今年3月的工业产出环比增幅最大,为4.5%;斯洛文尼亚今年3月的工业产出环比降幅最大,为2.9%;其次是保加利亚,环比降幅为2.3%;爱尔兰排列第三,环比降幅为2.2%。

(来源:中国经济网—《经济日报》)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