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大叔一招为中国大妈报仇 做空黄金狂赚--财经--人民网
人民网>>财经>>财经频道滚动新闻

中国大叔一招为中国大妈报仇 做空黄金狂赚

2013年05月21日09:46    来源:金陵晚报    手机看新闻

  美元指数连续5天强势上涨,除美联储外,全球其他央行几乎一起降息,为美国经济危机买单;贵金属和大宗商品市场再现水奇观,思维仍停留在全球央行印钞的迷梦中的人,会受到深深的伤害,因为世界上最大的货币霸权国家已经开始在偷偷上岸了。

  “中国大叔”理性做空

  4月份的黄金大跌使得抢金的“中国大妈”名声大噪,这个群体强劲的购金需求,被网友戏称为:“可与华尔街金融大鳄抗争。”

  5月黄金小幅反弹后,再度开启下跌之旅,“中国大妈”保持了沉默,但“中国大叔”却在奋力作战。“金价已经连续6天大跌。”业内人士透露,“不少投资者开始做空黄金,赚钱不在少数。”

  据了解,做空黄金的投资者不少都是中年男性,借助双向黄金交易工具,理性卖空黄金,上演了一场为“中国大妈”复仇的大戏。

  “炒金客”猛赚900多万

  投资者老刘借助本轮黄金下跌机遇,尤其是4月份那两天大跌,将账户的资金增加了几十倍。

  4月12日,老刘在黄金跌破1550美元的技术支撑位时,果断入场做空,在方向明确后并不断加仓,很快就做了100多手的空单,平均成本在1538美元左右。

  这时黄金开始了不断的暴跌之路,直到1320美元才开始反弹。老刘在1350~1400美元的区域全部平仓了,每手赚了大约15000美元,总共获利超过150万美元,折合人民币900多万元。

  中国大叔为大妈复仇 牛散做空黄金猛赚900万

  美元指数连续五天强势上涨,除美联储外,全球其它央行几乎一起降息,为美国经济危机买单;贵金属和大宗商品市场再现跳水奇观,思维仍停留在全球央行印钞的迷梦中的人,会受到深深的伤害,因为世界上最大的货币霸权国家已经开始在偷偷上岸了。

  索罗斯看透美联储底牌

  在这轮大跌之前,著名投资大师索罗斯已提前减持完黄金,抽身走人。早在2010黄金上冲到1300美元/盎司以上的历史新高时,索罗斯就看透了美联储的底牌,抛出了黄金泡沫的论调,而且知行合一,在2011年一季度,索罗斯减持了其99%的黄金资产。

  市场当时并没有配合,黄金从1500美元一路攀升到1900美元/盎司才止步,但之后的跌跌不休终于证明了他的论调。在索罗斯最近一次公开评论中,他表示虽然不能看到黄金的长期趋势,却认为黄金避险地位已经被毁灭了。

  “中国大叔”理性做空

  4月份的黄金大跌使得抢金的“中国大妈”名声大噪,这个群体强劲的购金需求,被网友戏称为:“可与华尔街金融大鳄抗争”。

  5月黄金小幅反弹后,再度开启下跌之旅,“中国大妈”保持了沉默,但“中国大叔”却在奋力作战。“金价已经连续6天大跌。”业内人士透露:“不少投资者开始做空黄金,赚钱不在少数。”

  据了解,做空黄金的投资者不少都是中年男性,借助双向黄金交易工具,理性卖空黄金,上演了一场为“中国大妈”复仇的大戏。

  目前市场上最权威、最公正的的莫过于纽约商业交易所的Comex黄金、美国期货交易所的小黄金、香港交易所旗下的商交所黄金、东京工业品交易所的工交所黄金这四大海外黄金期货。

  “炒金客”猛赚900多万

  老刘借助本轮下跌机遇,尤其是4月份那两天大跌,将账户的资金翻了几十倍。

  4月12日,老刘在黄金跌破1550美元的技术支撑位时,果断入场做空,在方向明确后并不断加仓,很快就做了100多手的空单,平均成本在1538美元左右。

  这时黄金开始了不断的暴跌之路,直到1320美元才开始反弹。老刘在1350-1400美元的区域全部平仓了,每手赚了大约15000美元,总共获利超过150万美元,折合人民币900多万元。

(来源:金陵晚报)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