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好数据推高油价--财经--人民网
人民网>>财经>>财经频道滚动新闻

利好数据推高油价

2013年05月29日04:48    来源: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新华网纽约5月28日电(记者黄继汇)由于当天公布的美国消费者信心指数和美国房价数据好于市场预期,提振了投资者对美国经济和石油需求的信心,国际油价28日收盘走高。

  美国经济研究机构世界大型企业研究会28日公布的报告显示,美国消费者信心指数5月份继续回升,并升至5年来最高水平。5月份,美国消费者信心指数从前一月的69.0升至76.2,好于市场预期,这是该指数连续第二个月回升。数据表明消费者信心正在改善,消费者对当前商业条件和劳动力市场状况的看法更为积极,并且对未来经济和就业前景非常乐观。

  标准普尔公司28日发布的标普/凯斯席勒房价指数报告显示,一季度美国房地产市场回暖势头明显,全国房价指数一季度同比上涨10.2%。今年3月份美国大城市房价涨速加快,同比涨幅创2006年房地产泡沫破灭以来的最高水平。3月份,美国10大城市房价指数同比上涨10.3%,20个大城市房价指数同比上涨10.9%。最近几周其他房地产数据也印证了美国房地产市场强劲回升的趋势。

  截至当天收盘时,纽约商品交易所7月交货的轻质原油期货价格上涨86美分,收于每桶95.01美元,涨幅为0.91%。7月交货的伦敦布伦特原油期货价格上涨1.59美元,收于每桶104.23美元,涨幅为1.55%。

(来源:新华网)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