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9年上海全球财富论坛回顾--财经--人民网
人民网>>财经>>2013成都财富论坛专题>>滚动报道

1999年上海全球财富论坛回顾

2013年05月30日13:37    来源:人民网-财经频道    手机看新闻

 

主题: 中国:未来的五十年 地点:中国上海 时间:1999年9月27日—29日
    
   

目的

    “财富论坛年会”每年在世界上一个具有吸引力的热门地点举行一次,邀请全球跨国公司的董事长、首席执行官、世界知名的政治家和学者参加,共同探讨全球商界所面临的问题。
    上海是世界上最具活力的新兴商业中心之一,是举行 1999年财富论坛年会最理想的地点。会议将于1999年9月27日至29日,也即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五十周年前夕召开,以“中国:未来的五十年”为主题。会议讨论的焦点是今日和进入下一世纪时中国的商业机会和挑战,经济问题,以及在中国经商的实际情况。
    这些对你公司的未来发展有重大影响的问题,将通过自由交流的形式在论坛上讨论。与会者将会获得最新的见解,建立起宝贵的业务关系,帮助他们更有效地经营业务。

论坛参加者的资格

    为确保高水平的会议质量,“财富论坛年会”只通过邀请方式组织,出席者仅限于各大跨国公司的董事长、总裁和首席执行官。与会者来自世界各地,他们都有经营全球性业务的共同挑战。共同的目的和地理上的广泛分布,将会激发有用的讨论,建立起新的业务关系。
    各公司不能委派其他人士出席,但跨国公司的领导人可以登记一位有合适地位的随行高级人员参加会议。
    中国政府将邀请 200名中国最大型公司和国有企业的领导人出席论坛。会议的安排方式将有助于中国与外国公司的领导人交流意见,建立起新的友谊关系。
    论坛也邀请配偶参加,并将为与会者及其配偶安排观光上海和文化活动。

会议安排

    江泽民主席已落实出席论坛并主持开幕式晚宴,发表主题讲演。上海市市长徐匡迪将主持次日 (9月 28日)的盛大晚宴。
    9月27日至29日的会议包括全体会议及多个分组讨论。讨论会由知名专家主持,探讨各种重要问题。还将举行一个专门讨论中国信息技术的会议。
    会议用英语和汉语进行,大会备有翻译。

 

讨论题目

    我们正在研究论坛上讨论的主要课题。虽然讨论的重点将是商业和经济问题,但同时也将探索中国进入未来五十年所面对的社会、文化、政治和科技问题。下列是已提出的一些题目,最后的议程将涵盖当时最重要的论题。

(责编:孙博洋、刘阳)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