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料:2001年《财富》全球论坛主要议题--财经--人民网
人民网>>财经>>2013成都财富论坛专题>>滚动报道

新闻资料:2001年《财富》全球论坛主要议题

2013年05月30日13:40    来源:新华社    手机看新闻

新华社香港5月7日电 将于5月8日至10日在香港举行的《财富》全球论坛的主题是“亚洲新一代”,旨在探讨亚洲区内逐渐形成的新的商业发展前景。
  这次《财富》论坛的具体论题中许多都与中国有关,包括“中国加入世界贸易组织后的科技发展”、“中国加入世贸后的营商环境”、“中国新貌:西部兴起”等。除了有关中国的议题外,论坛还安排了有关日本、印度等问题的专题讨论。

  论坛的其它论题还包括:“新兴科技如何影响商业及未来变化”、“亚洲优势何在”、“企业管制在亚洲”及“新一代领袖展望未来”等。  

  此次《财富》论坛凸显了新技术对未来经济发展的重要性。有关新技术对未来经济的影响占总议题的六成多,这方面的内容包括:未来主人——将理想变为现实、网络安全——金融交易的安全、无限商机、电子入门网站、新技术赋予商业新内涵、创业基金、电子零售、生物科技生意之道、电子客户等。         
 

新华社 2001年5月07日

(责编:孙博洋、刘阳)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