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接财富论坛 成都已准备就绪--财经--人民网
人民网>>财经>>2013成都财富论坛专题>>观察评论

迎接财富论坛 成都已准备就绪

刘莉

2013年06月03日13:46    来源:四川日报    手机看新闻

  迎接财富论坛,成都已作好准备。6月1日,记者从相关部门获悉,200多项硬件提升重点工程已基本完成,客运、公交等城市“窗口”软件服务水平打造成果初现。

  按照《2013成都财富全球论坛基础设施建设工作方案》,成都市确定了“六大工程”200多个项目,包括重大市政项目建设改造工程、重要城市街区和20处活动场馆周边环境提升工程、主要接待场馆酒店改造提升工程等。目前,这些工程已全部完成。“一轴三节点”重点提升工程包括城市道路立面的提升、城市市政管理设施的提升、城市景观绿化的提升、城市会议场馆设施的提升等。

  成都环城生态区锦城湖与白鹭湾湿地建成并免费向市民开放,新景观集水资源调蓄、生态保护、市民休闲于一体。锦江滨河公园总体规划已启动,高新区段启动示范段建设。

  软件方面,成都市交委以蓉城公司电召车为基础,组建了一支高端服务礼宾车队。成都中心城区客运站站内标识标牌双语改造完成,并设置提供双语服务的多个岗位;“一轴三节点”区域内81座电子站牌提升,提供动态地图、线路查询等功能。

  此外,成都市政府政务服务中心各办事窗口的标识都已换成“中英文”双语,电子显示屏滚动播放“双语”办事指南,编印了中英文对照《在蓉境外人员办事指南》,将涉及境外人员个人审批及服务事项8大类47小项编印成册,免费发放给境外办事人员。(记者 刘莉)

(责编:孙博洋、乔雪峰)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