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遗失卡盗现被判信用卡诈骗--财经--人民网
人民网>>财经

用遗失卡盗现被判信用卡诈骗

颜斐

2013年06月04日05:48    来源:北京晨报    手机看新闻

  一对夫妇带着7岁的儿子去银行自动取款机取钱,发现别人的银行卡未取走,便从卡内取走14000元。近日,通州法院以信用卡诈骗罪判处这对夫妻有期徒刑8个月,缓刑一年,罚金两万元。

  今年1月29日中午,张某夫妇带着孩子到中国邮政储蓄银行自动取款机取钱时,发现有人将一张银行卡落在机器里。二人商量后,便分7次从卡里取现14000元,后被抓获。庭审中,二人都羞愧地低着头,均表示后悔不已。妻子小娜还说,自己已有身孕,还有7岁的孩子需要照顾,希望法官能够从轻处罚。鉴于二被告人到案后均如实供述自己罪行,赃款已退赔,确有悔罪表现,法院对其从轻处罚并适用缓刑。

(责编:值班编辑、陈健)

相关专题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