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绩完不成穿红内裤"游街" 泸州一公司激励员工措施引争议【2】--财经--人民网
人民网>>财经

业绩完不成穿红内裤"游街" 泸州一公司激励员工措施引争议【2】

2013年06月04日10:13    来源:华西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参与者

  员工:比较受用该激励方法

  “内裤和吊带都是由我们自己带的,我们愿赌服输。”同样接受了惩罚的该片区分店经理阳波说。“我以前是一个非常内向的人,通过这些活动,开始变得外向了,我喜欢这样的挑战。”阳波说游街后大家还举行了仪式,各自发表了自己的感言。

  记者了解到,阳波负责的门店中共有7人都受到了相应的惩罚。“刚开始,我也有点不好意思,后来,大家都主动穿上了,就慢慢融入了。”该门店一受到惩罚的女生说。

  记者采访到的该公司的几名员工表示,通过此类活动,他们信心更足、状态更好了。各界声音市民:“有点伤自尊”

  记者就这一激励方式采访了泸州城北一些普通的市民。在柏香林一家超市工作的赵女士表示自己不太能接受,“有点伤自尊”。而在广电中心附近从事汽车销售工作的小田则觉得,在销售工作中,这种方式很正常。

  “外界对我们是褒贬不一,我个人觉得是可喜可悲。”马治朗说,“可喜的是,员工的反应都很积极主动的接受了惩罚,无一逃兵。可悲的是,作为管理层,不希望看到员工被惩罚,不过,为了促成目标,必须有惩有奖”。(华西城市读本实习记者 李娟)

(责编:郝帅、乔雪峰)

相关专题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