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47岁富豪赌博成穷光蛋 组织团伙跨国贩毒(图)【2】--财经--人民网
人民网>>财经

襄阳47岁富豪赌博成穷光蛋 组织团伙跨国贩毒(图)【2】

2013年06月05日13:27    来源:荆楚网    手机看新闻

  落魄富翁幕后操盘

  经查,该团伙的老大“老万”的真名为安某,今年47岁,是襄阳人。他曾经做过多个知名食品的襄阳总代理,在当地小有名气,拥有百万资产。但安某有个不良嗜好——赌博,而正是因为这个嗜好,改变了他的人生轨迹。

  安某落网后交代,3年前,他偷渡到缅甸赌博。那一次,他本来赢了500万元现金,他梦想当天赢到一千万元就收手,不想,当晚他输个精光。此后,他越陷越深,直至倾家荡产。为了筹钱赌博,他开始跨境贩毒。

  安某不想暴露真名字,便取了一个绰号“老万”,最近半年来一直呆在缅甸,组织人员向国内贩毒,他还撇下襄阳的原配妻子,在缅甸包养了情妇。

  安某的反侦察能力很强,他安排马仔将毒品从缅甸运到襄阳,最快需要6个多小时,慢则需要好几天。为了防止被盘查发现,毒贩从缅甸过境后,中途经昆明、武汉、郑州、宜昌等地中转,且经常变化路线和交通工具。

  毒品运到襄阳后,沈某安排毒贩到宾馆进行排毒并清点,如果数目对上,他会当场给马仔两万元现金,交易完成后,再将货款打到境外“老万”账户上。

  安某在缅甸购进的麻果每粒成本约在7元左右,经他们转手贩运至襄阳后,每粒售价高达80元。

  两“骡子”排毒6千粒

  据襄阳办案民警介绍,采用身体运毒的马仔,被称为“骡子”,形象地说就是一个托运工具。该团伙中,男“骡子”李某是通过胃部吞服进入体内的,而女“骡子”葛某除了采用胃部吞服藏毒外,还将部分毒品植入下体。

  两名身体藏毒的“骡子”归案后,其体内的毒品却迟迟排不下来。两人交代,他们是用一次性塑料手套包裹毒品植入体内的。这些毒品一旦在体内破裂,可直接导致其生命危险。

  为防止出现意外,警方分别安排两名民警24小时贴身看管两名“骡子”。5月17日晚,李某经过4次排毒,共排出两大包,共计72小包冰毒。警方清点发现,其体内潜藏的毒品麻果共3250粒。而葛某排毒过程历时4天,共排出毒品麻果2800粒。

  襄阳警方介绍,前日,襄阳赴云南的禁毒民警又抓获了两名毒贩。目前,民警正在对嫌疑人进行审讯,案件还在深挖中。(记者 高东起 通讯员 余斌 雷秋波 许洲)

(责编:郝帅、李海霞)

相关专题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