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赛维LDK太阳能高科技有限公司简介--财经--人民网
人民网>>财经

江西赛维LDK太阳能高科技有限公司简介

2013年06月05日14:26    来源:人民网-财经频道    手机看新闻

董事长彭小峰

江西赛维LDK太阳能高科技有限公司是目前亚洲规模最大的太阳能多晶硅片生产企业。由香港流星实业有限公司和苏州柳新实业有限公司共同出资设立的合资企业,工厂坐落于江西省新余市高新技术开发区,是专注于太阳能多晶硅铸锭及多晶硅片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高新技术光伏企业。公司注册资金11095万美元,总投资近3亿美元。2006年4月份投产,7月份产能达到100兆瓦,8月份入选“RED HERRING亚洲百强企业”,10月份产能达到200兆瓦,被国际专业人士称为“LDK速度奇迹”。荣获“2006年中国新材料产业最具成长性企业”称号。2012年7月,赛维债务一路膨胀,债权人实时监督“走款”。

(责编:财经实习、李海霞)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