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人寿开始理赔中储粮火灾 未透露具体金额--财经--人民网
人民网>>财经>>理财频道>>保险频道

中国人寿开始理赔中储粮火灾 未透露具体金额

2013年06月05日11:20    来源:北京日报    手机看新闻

  5月31日,中储粮总公司所属黑龙江林甸直属库发生火灾。昨日,记者了解到,承保该粮库的中国人寿财险已开展查勘理赔工作。

  据了解,今年1月1日开始,中储粮黑龙江公司在中国人寿财险投保财产综合险,承保期限为一年。保险责任范围包括火灾、爆炸等。保险合同约定,保险事故发生后,被保险人为防止或减少保险标的的损失所支付的必要的、合理的费用,保险人也负责赔偿。

  “事故发生后,中国人寿财险第一时间启动理赔应急预案。”中国人寿财险相关负责人表示,6月1日下午,由专业人员组成的现场理赔小组就抵达了事故现场,查勘理赔。目前已对事故现场进行了初步查验,留存了相关影像资料,核对粮库账册和粮食存贮记录,还会同中储粮管理总公司保险负责人召开了查勘理赔专题会议。但未透露具体理赔金额。(陈博)

(责编:张文婷、刘阳)

相关专题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