晶澳太阳能有限公司简介--财经--人民网
人民网>>财经

晶澳太阳能有限公司简介

2013年06月05日14:34    来源:人民网-财经频道    手机看新闻

董事长靳保芳

晶澳太阳能有限公司

晶澳太阳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5年5月18日,主要从事高性能太阳能产品的设计、开发、生产和销售。2007年2月7日,晶澳太阳能在美国纳斯达克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交易代码:JASO)。晶澳太阳能立足于专业化、规模化、国际化发展之路,引进具有国际先进水平的太阳能电池生产设备,聘请世界各地行业内的资深科学家和工程师实现我们战略性的目标。一批拥有丰富经验的国际专业人才组成了晶澳管理团队,他们正积极推动公司进入全球平台,着力于在国际太阳能产业的长远发展,使晶澳产品广泛应用于世界范围。

晶澳太阳能在河北宁晋、江苏扬州拥有两大电池生产基地,合计电池产能超过3GW;在安徽合肥、上海奉贤拥有两大组件生产基地,组件产能超过1.7GW,在河北廊坊、江苏东海拥有多晶硅片生产基地,硅片产能超过1GW。位于江苏扬州的研究中心致力于开发新一代高效太阳能电池技术。通过不懈的努力,已经研发出转换效率超过19%的电池片。2011年,晶澳太阳能销售额近107亿元人民币,全年组件和电池片出货量为1.69GW,位列全球太阳能光伏制造商销售量前三,中国电池片制造商第一,是全球最大的太阳能电池制造商。

(责编:财经实习、李海霞)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