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华新能源有限公司简介--财经--人民网
人民网>>财经

韩华新能源有限公司简介

2013年06月05日14:42    来源:人民网-财经频道    手机看新闻

董事长洪起俊

韩华新能源有限公司,注册成立于美属开曼群岛,生产基地位于江苏省启东市,是在美国纳斯达克上市的中国背景公司之一。实际控制人为韩国十大财团之一的韩华集团,持股比例约为49.9%。目前韩华新能源有限公司的总产能达到组件1.5GW,电池1.3GW,硅片1.1GW。与兄弟公司韩华Q-cells合并太阳能电池产能全球列第二位。

韩华新能源有限公司是一家全球性能源公司,提供从晶体硅、硅锭、硅片、太阳能电池及太阳能组件到项目开发与融资——全面的纵向一体化解决方案。目标对纵向一体化公司进行重新定义,借此建立创新和价值的新标准。韩华新能源有限公司也与第三方经销商、OEM制造商和系统集成商进行合作,提供大型公共事业、商业及住宅/小型商业用途的太阳能装置。其在全球范围内保持强劲的发展势头,业务遍及欧洲、北美和亚洲,同时掌握有必要的本土市场知识,提供区域性技术和销售支持服务。

(责编:财经实习、李海霞)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