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电电气集团简介--财经--人民网
人民网>>财经

中电电气集团简介

2013年06月05日14:55    来源:人民网-财经频道    手机看新闻

董事长陆廷秀

中电电气集团有限公司

中电电气集团有限公司总部位于南京,前身为国家能源部扶持企业。公司自1990年成立至今,秉持“远见、创新、责任”的核心价值理念,以“为世界输出优质动力”为己任,专注生产制造二十余年,形成电力变压器、光伏太阳能、电力电子、蜂窝材料四大产业,在江苏、上海、江西、香港等地发展形成15家控股、全资子公司。2003年经过改制,组建成跨地区、跨产业、跨所有制形式经营的国家大型企业集团。集团率先成为行业内集中国驰名商标,中国名牌产品和国家免检产品三个国家级殊荣于一身的大满贯企业。2007年5月18日,中电电气(南京)光伏有限公司在美国纳斯达克证券交易所挂牌交易(股票代码CSUN),成为南京首家在纳斯达克上市的企业。

(责编:财经实习、李海霞)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