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太家中40万现金被白蚁啃烂【3】--财经--人民网
人民网>>财经

老太家中40万现金被白蚁啃烂【3】

2013年06月09日09:03    来源:光明网    手机看新闻

  图为2013年6月5日上午,在中国人民银行佛山市中心支行办公室内,40万元人民币摆放在桌上,大部分均被白蚁咬碎。

  “把钱拿来我们银行的是大良的一名六旬老太太。”银行工作人员称,据客户及其家人反映,这批现金大约为40万元左右,是半年前老太太家人给她花的,因为老人没有存钱的习惯,就用一个塑料袋装好,放在家里一楼的一个木地柜里。今年4月准备装修房子,老人收拾东西时才发现,现金已经被白蚁吃掉了很多。“剩下的钱基本上没有一张完好的,而且都有白蚁吐出的黏液,好像枣泥一样裹住,要用水清洗了黏液才能把钱一张一张分开,分的时候很多钱都已经剩下一些碎片。”

(责编:乔雪峰、聂丛笑)

相关专题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