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运输部向社会公开征求服务意见--财经--人民网
人民网>>财经

交通运输部向社会公开征求服务意见

2013年06月14日13:47    来源:人民网-财经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6月14日电 (记者 乔雪峰)为广泛倾听公众意见,解决公众反映最普遍、最急需的问题,进一步提升交通运输服务质量服务水平,交通运输部自6月14日至6月25日,开展“全面提升交通运输服务质量服务水平调查问卷”活动。问卷活动在交通运输部网站和《中国交通报》同时展开。

调查问卷的内容分为道路运输、公路、水路客运、科技服务四大版块,涉及长途客运、农村客运、城市公交、出租汽车、道路货运、汽车维修、公路出行、公路养护施工、公路安全保护设施、公路建设市场、水路客运和交通运输科技等人民群众普遍关心、关注的服务领域。公众可以对交通运输各领域服务水平进行评价,指出存在的突出问题,还可以针对问题发表意见和看法,建言献策。

开展本次问卷调查活动,是交通运输部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重要举措,也体现了问政于民、问需于民、问计于民的执政理念,是转变政府职能、改进工作作风、密切联系群众的实际行动。通过问卷调查活动,走群众路线,向群众请教,向基层请教,真正了解和掌握群众的需求,从公众反馈的意见、建议中,提炼形成今后五年“便民、利民、惠民”的服务措施,进一步提高服务质量服务水平,为社会提供更加满意的交通运输服务。

据了解,这也是近年来交通运输部围绕为民服务开展的最为广泛、最为深入、最为系统的一次问卷调查活动。除通过网站和报纸展开调查外,交通运输部还将在汽车客运站、高速公路服务区发放调查问卷。欢迎公众通过信函或者电子邮件等方式提出意见和建议。

(责编:乔雪峰、刘阳)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