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客吃到蟑螂投诉 餐厅回应:吃到蟑螂苍蝇很正常--财经--人民网
人民网>>财经

食客吃到蟑螂投诉 餐厅回应:吃到蟑螂苍蝇很正常

2013年06月14日17:58    来源:羊城晚报    手机看新闻

刘先生向记者展示菜现蟑螂画面 记者 陈秋明 摄

在餐厅吃饭吃到蟑螂!昨日中午,市民刘先生与一群同事在珠江新城一家饭店吃饭时遭遇恶心一幕,更让他们愤怒的是,餐厅工作人员竟然冒出这么一句“雷语”:“在餐厅吃到蟑螂苍蝇是很正常的。”

昨天是端午节假期过后的第一个上班日。忙了一个上午,刘先生决定带下属们去吃顿好的。一群人来到位于珠江新城的六喜餐厅,刚坐不久,服务员便上来一盘餐前小食:醋香花生。饥肠辘辘的刘先生赶紧尝了几口,但没过一会,刘先生脸色一变,马上吐出。众人一惊,赶紧凑上前看,眼前一幕吓了他们一跳,“那碟花生里竟然有只蟑螂”!根据另一名同行者郭先生提供的照片截图显示,蟑螂躺在满是醋的碟子里,相当恶心。

“当时我们马上叫来了餐厅负责人。”郭先生向记者表示,“负责人过来后态度也不怎么样,后来竟还冒出一句:‘在餐厅吃到蟑螂苍蝇很正常。’”此言一出,众人愕然。“我们很生气,一个餐厅卫生质量不过关也就算了,怎么能说出这样过分的话!”郭先生说。

昨天中午,记者陪同当事人刘先生和郭先生来到涉事餐厅。餐厅负责人承认顾客吃出蟑螂一事,但对于为何蟑螂会出现在盘子里,该负责人则表示:“这个我无法解释。”而对于“在餐厅吃到蟑螂苍蝇是很正常”这句话,该负责人则坚称从来没有人说过。对此,“受害者”刘先生相当不满:“其实我们并不是想找餐厅麻烦,只是希望餐厅能提高卫生标准,但他们的态度太让人失望。”目前,刘先生已向相关食品监督部门反馈情况。(记者何伟杰)

(责编:聂丛笑、乔雪峰)

相关专题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