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克强:改善民生的钱决不能有窟窿--财经--人民网
人民网>>财经

李克强:改善民生的钱决不能有窟窿

白真智

2013年06月18日07:56    来源:人民网    手机看新闻

6月17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到国家审计署调研。 人民网记者 翁奇羽摄

6月17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到国家审计署调研。 人民网记者 翁奇羽摄

  人民网北京6月17日电 (记者 白真智)17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总理李克强来到国家审计署调研。李克强来到行政事业审计司办公室,一进门他首先问道:“三公经费是由你们这里审计吧,现在怎么样?”工作人员回答说,三公经费有了明显下降,其中接待费下降较多,会议费用和公车费用也有下降。

  在听取了行政事业审计司工作人员关于财政扶贫资金审计情况的汇报后,李克强说:“上到中央部门的预算执行,下到人民群众改善民生的‘保命钱’,都是你们在监管。改善民生的钱决不能有窟窿,要通过你们的工作把这些钱放在阳光下,有问题要及时让有关部门处理。你们要当好守护者。”

 

(责编:达昱岐、李海霞)

相关专题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