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雪制药涉嫌财务造假被深交所停牌--财经--人民网
人民网>>财经>>香雪制药涉嫌虚构交易和虚假陈述

香雪制药涉嫌财务造假被深交所停牌

2013年06月14日18:18    来源:人民网-财经频道    手机看新闻

香雪制药(300147)今天下午被深交所停牌。香雪制药日前被曝光虚增业绩造假,以及涉嫌隐瞒关联交易。据了解,香雪制药存在共计5亿元人民币的增值税发票买卖行为。

香雪制药此次“东窗事发”皆因前任总经理牟永新被刑拘而起。牟永新于2007年年底受聘进入广发制药担任总经理,随后伙同他人多年侵吞公司资产,干涉公司做账。去年4月25日,牟永新被刑拘。随即牵出香雪制药供应商广州健安堂药业有限公司替香雪虚开增值税发票一事。有知情人士透露,健安堂老板谢利发帮香雪买卖增值税发票,每年5000万元以上,自2006年至今年已有五亿元金额。

据悉,在被媒体曝光其涉嫌虚增业绩、造假上市后,香雪制药面对公众采取了继续隐瞒的措施,展开大面积“灭火”行动,在广州、北京两地大肆收购报摊上的报纸。

(责编:薛白、刘阳)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