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国大型清真产品展销平台落户马来西亚--财经--人民网
人民网>>财经>>财经频道滚动新闻

我国大型清真产品展销平台落户马来西亚

2013年06月24日16:45    来源: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新华网北京6月24日电(记者杨进欣)6月24日,我国大型清真产品展销平台宣布落户马来西亚巴生港国际贸易与清真产业中心。该中心旨在打造一个中国和世界清真产品交易、交流的平台,代销代购中国清真产品,帮助中国清真企业走出国门,繁荣民族经济。

  “这相当于给国内的清真企业打开了一扇通往国际的窗户。”据马来西亚国际(中国)商贸中心董事长夏宝文介绍,借助巴生港清真产业中心,中国的清真企业将获得一个稳定的中转渠道,不仅可以帮助中国企业获得国际通行的马来西亚清真产品HALAL认证资格,还可以获得几十万家采购商资源。

  据了解,该清真产业中心面积约8万平方米,将于今年10月份投入运营,届时将举办多场推介活动。主办方还将定期或不定期举行中国日活动,展示宁夏、青海、甘肃、北京等中国各地的代表性清真产品,让更多的国际消费者认识中国清真产品。

(来源:新华网)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