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启动对欧盟葡萄酒“双反”调查 相关酒类股爆发--财经--人民网
人民网>>财经>>财经频道滚动新闻

中国启动对欧盟葡萄酒“双反”调查 相关酒类股爆发

2013年07月02日09:47    来源: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新华网消息 商务部网站昨日发布公告,对原产于欧盟的进口葡萄酒进行反倾销和反补贴立案调查。受此利好消息影响,今日早盘相关葡萄酒股全线爆发,截止发稿,中葡股份领涨6.27%,通葡股份涨5.26%,张裕A涨5.06%,莫高股份涨4.26%,皇台酒业涨1.80%。

  据了解,本次调查范围为原产于欧盟的进口葡萄酒,具体为“以鲜葡萄或葡萄汁为原料,经全部或部分发酵酿制而成的,含有一定酒精度的发酵酒”。本次调查自2013年7月1日起开始,通常应在2014年7月1日前结束调查,特殊情况下可延长至2015年1月1日。

(来源:新华网)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