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口可乐4-甲基咪唑含量标准不一 中国含量是美国14倍--财经--人民网
人民网>>财经

可口可乐4-甲基咪唑含量标准不一 中国含量是美国14倍

2013年07月08日19:56    来源:齐鲁晚报    手机看新闻

  可口可乐中4-甲基咪唑含量标准不一

  中国何时能喝上正宗美国可乐

  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美国某公益组织检测全球多个国家的可口可乐中4-甲基咪唑的含量,发现美国355毫升可口可乐中4-甲基咪唑含量为4微克,中国为56微克,英国为135微克,巴西则高达267微克。中国人什么时候能喝上跟美国相同的可乐?本报就此联系了可口可乐大中华区相关负责人。

  对于中国市场上的可乐产品的4-甲基咪唑含量,可口可乐大中华区相关负责人表示他们一直在积极做相关工作,“因为这涉及到全球供应商的标准统一问题,所以解决需要时间。”

  这位负责人表示,可口可乐一直努力要在最短的时间内降低中国市场可口可乐产品中的4-甲基咪唑含量,但是目前还不能给记者一个明确的时间点,“当然,我们的产品肯定是符合中国所有法律法规的要求的。”

(责编:王千原雪、杨波)

相关专题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