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火车东站顶棚玻璃热爆了(图)--财经--人民网
人民网>>财经

杭州火车东站顶棚玻璃热爆了(图)

孙燕

2013年07月29日07:44    来源:钱江晚报    手机看新闻

  图片据网友微博。

  火车东站顶棚玻璃,热爆了

  工作人员称:棚顶采用的是钢支网架,没有设警示标识,是怕对旅客造成不便

  昨天,网友“衣服再屌一砖拍倒”去杭州东站坐车,偶然发现杭州火车东站顶棚的钢化玻璃碎裂了。

  他说,玻璃碎裂的位置在检票口4A附近,“我先后向保洁和入口安检反映了,可都没有回应。请大家注意。这要是掉下可不是闹着玩的。”

  记者来到东站,在4A检票口附近的确见到了网友所说的那块碎裂的玻璃。

  记者看到,玻璃对应下面正好是旅客的休息座椅,附近没有任何警示,而坐在这一区域的旅客,也丝毫没有察觉到头顶有这样一块碎玻璃存在。

  专业人士说,钢化玻璃碎后,成蜂窝状的小颗粒,不易跌落造成严重伤害,且钢化玻璃有一定的自爆率,这种现象也较常见。

  “我们已经注意到了,立刻向厂家订货,由于采用的是特质玻璃需要定做,会在几天内尽快到货。”杭州东站枢纽指挥部的工作人员说,棚顶采用的是钢支网架,不会掉下来,请旅客放心。没有设警示标识,是怕对旅客造成不便。(本报记者 孙燕 本报实习生 储溪云)

(责编:郝帅、乔雪峰)

相关专题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