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发改委:“十二五”时期节能减排重点工程投资达2.3万亿元--财经--人民网
人民网>>财经

国家发改委:“十二五”时期节能减排重点工程投资达2.3万亿元

2013年07月30日13:28    来源:人民网-财经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7月30日电 (记者 李彤)今日,国家发展改革委副主任解振华出席“生态文明 美丽家园”关注气候中国峰会时表示,“十二五”时期,我国节能减排重点工程投资将达2.3万亿元,可再生能源发展投资达到1.8万亿元,高效节能技术与装备市场占有率由目前的5%提高到30%,绿色低碳市场前景广阔。

    解振华说,企业应牢牢把握经济转型的战略机遇期,通过加大低碳技术研发投入和应用,摆脱传统发展模式,提升自身国际竞争力,抢占新一轮技术革命的制高点,积极应对气候变化,自觉推进绿色低碳发展,实现企业效益、社会效益和生态效益的共赢。

(责编:李彤、刘阳)

相关专题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