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公布瓜农死因 郴州市公安局通报邓正加尸检结果--财经--人民网
人民网>>财经>>财经频道滚动新闻

湖南公布瓜农死因 郴州市公安局通报邓正加尸检结果

2013年08月01日07:28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湖南公布瓜农死因 郴州市公安局通报邓正加尸检结果

  据新华社电郴州市公安局昨晚通报,法医根据尸体检验情况及中山大学法医鉴定中心病理组织学检验结论综合分析认为,7月17日在与临武县城管人员冲突中不幸身亡的瓜农邓正加,系外力作用诱发脑部畸形血管破裂出血死亡。

  郴州市及临武县有关方面昨晚通报了瓜农邓正加的最终尸检结论。根据尸表检验,在死者头部前额、枕部、双侧颈部分别检见头皮挫擦伤和皮肤擦伤;右侧肩部、右侧背部、腰部正中检见皮肤软组织挫擦伤;右上臂内侧、前侧见皮下青紫,右肘后见点状表皮擦伤,左肘前内侧见皮肤挫伤,右侧腘窝见点状皮肤挫伤,头面部、躯干和四肢各骨无骨折。

  解剖检验显示,在死者左前额部、左颞顶部及枕部分别见三处形态不规则的头皮下出血。颅盖、颅底未见骨折。双侧额颞顶部及左侧小脑部见广泛性蛛网膜下腔出血。胸、腹及盆腔各脏器、肠管位置形态正常,无损伤。

  中山大学法医鉴定中心法医病理组织学检验结果显示,见死者大、小脑蛛网膜下腔广泛性出血,小脑与脑干桥延沟交会处血管呈簇丛样排列,血管畸形、出血,周围见较多凝血块。

  通报说,根据尸体检验所见及法医病理组织学切片检验结论,郴州市公安局法医综合分析认为,死者邓正加头、颈、肩部等处皮肤软组织损伤程度相对较轻,为非致命伤;邓正加系因外力作用诱发脑部畸形血管破裂,致双侧大脑额颞顶部及左侧小脑部蛛网膜下腔广泛性出血死亡。

  郴州市与临武县公安部门表示,将综合尸检意见,进一步深化对知情人的调查,固定证据;进一步加强对犯罪嫌疑人的审讯,厘清责任;进一步加强与检察机关的协作,密切配合。坚持以事实为依据,以法律为准绳,不枉不纵、快侦快结,及早将本案移送检察机关审查、起诉。

(来源:京华时报)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