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石回应“地王”炮轰:“总价地王”对稳定房价影响不大--财经--人民网
人民网>>财经>>财经频道滚动新闻

王石回应“地王”炮轰:“总价地王”对稳定房价影响不大

2013年08月08日15:22    来源:北京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王石回应“地王”炮轰:“总价地王”对稳定房价影响不大

  王石回应“地王”炮轰

  “当万科都连摘‘地王’,土地市场怎不陷入疯狂?”针对市场对“地王”事件的炮轰,昨日,万科董事长王石强调,万科坚持的是不拿“单价地王”,而“总价地王”对稳定房价的影响不大。

  “谁说万科不拿地王?”7月,“大炮”任志强的隔空“炮轰”,成为土地市场火热的注脚。坚持“不囤地、不捂盘、不拿地王”的万科,半个月内连摘三块“地王”:53.7亿元的重庆总价地王、48.7亿元的张江高科技园区地王、6.03亿元的广州荔湾区地王。

  昨日,王石发出“长微博”,解释“地王”质疑。王石强调,万科“不拿地王”的原则,针对的是“单价地王”。有的地块因为规模大,即使单价较低,总价也会很高,甚至成为“总价地王”。如果仅仅是“总价地王”,对经营安全和稳定房价的影响不大。“万科在重庆、上海、广州所拿的三块地,没有一块是不符合万科经营原则的地王,也没有一块是总价最高的。”(记者赵莹莹)

(来源:北京晚报)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