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财经

自贸区相关板块涨幅靠前 专家称热点持续不久

2013年08月27日07:23    来源:中广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自贸区相关板块涨幅靠前 专家称热点持续不久

据经济之声《交易实况》报道,今天一直领涨于大盘的莫过于上海自贸区的板块,截至收盘,涨幅高达8.1%。上周末中央正式批复了上海自贸区成立,上海自贸区这个板块今天如此强势,未来是否仍然有可以挖掘的机会?江海证券的资深投顾张乃一对此做出点评。

张乃一:上海每年不管市场什么样子,都不在行情,关键是你能找到在上海炒股的热点,自贸区无疑就是近期的一个热点。这个热点一段时间之内就结束了,如果你能把握住这种热点的轮动,研究透彻过后受益是非同小可的。对于自贸区的发展前景,毋庸置疑,肯定有非常好的预期,市场也给出了正向的东西。但是,我觉得想要做长时间估计可能性不大,基本上这几天的工作也就差不多了。

(责编:薛白、庄红韬)

相关专题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