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财经

审计署:每花1元为国家增收节支116元

2013年08月30日02:22    来源:北京晨报    手机看新闻

晨报讯(记者 邹乐)审计署一年花了多少钱,怎么花的,用这些钱干了什么,干的结果如何?审计署近日对外公布2012年度绩效报告,详细披露了上述内容。据介绍,审计署和地方各级审计机关去年共为国家增收节支7382亿元,移交案件线索396起,涉及责任人1756人。绩效报告显示,审计署的人均工资为每年9.18万元。

审计署的绩效报告显示了可用货币计量和不可用货币计量的两类审计成果。

2012年,审计署共审计765家单位,全年可用货币计量的审计成果为1282亿元,人均审计成果为4030万元,投入产出比为1:116,也就是每花1元财政资金,可为国家带来增收节支等直接经济效益116元。同时,地方各级审计机关审计了14.9万家单位,全年审计成果合计6100多亿元。

(责编:李栋、曹华)

相关专题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