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财经

邮储银行与共青团吉林省委签署“团银贷”金融服务协议

2013年09月24日10:50    来源:人民网-财经频道    手机看新闻

邮储银行吉林省分行副行长朱记荭与共青团省委副书记刘铁铎签署“团银贷”金融服务协议

9月7日,由吉林省人民政府、中国青年企业家协会主办,共青团吉林省委、吉林省青年企业家协会承办的第六届东北亚青年企业家发展论坛在长春举行。

中国邮政储蓄银行邵智宝出席论坛并发表了题为《青年创业路与银行的责任》的主旨演讲。他介绍,邮储银行与共青团吉林省委有着长达四年的良好合作,今年更将合作上升到战略层面,每年对吉林团省委推荐企业授信20亿元,五年投放100亿元,支持吉林省青年企业家加快发展。

邮储银行吉林省分行副行长朱记荭与共青团吉林省委副书记刘铁铎在第六届东北亚青年企业家发展论坛开幕式上共同签订了“团银贷”金融服务合作协议。

据介绍,“团银贷”金融服务合作协议的签订,是贯彻落实吉林省委、省政府《关于突出发展民营经济的意见》,切实发挥共青团的组织优势与邮政储蓄银行的网络优势、资金优势,加大对吉林省民营成长型企业的扶持力度,满足实体经济的融资需求,促进吉林省民营经济发展,实现银行经济效益与社会效益双提高。邮储银行吉林省分行与共青团吉林省委共同设计的“团银贷”金融服务合作方案,按照“团委择优推荐、企业自愿申贷、银行自主审贷”的方式开展合作。

按照服务协议,邮储银行将以现有贷款品种为基础产品,为吉林省青年企业家协会会员量身订做“互惠担保贷款”、“医药平台贷款”等特色产品,同时针对经共青团吉林省委推荐的青年企业家(企业)客户,制定低息政策及“团银贷快速通道”政策,实施优先调查、优先授信、优先放款。

(责编:值班编辑、庄红韬)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