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财经

中国铁建回应招待费:实现全年业务招待费降10%

2013年10月22日21:16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中国铁建回应招待费:实现全年业务招待费降10%

  中国铁建有关负责人22日就中国铁建业务招待费检查情况表示,将以此为警示,深刻反思、切实整改,实现全年业务招待费下降10%的承诺。

  这位负责人说,近年来,中国铁建发展较快、企业规模迅速扩大,2007年至2010年营业收入年均增幅38.4%,成长为世界规模最大的建筑业企业集团之一。由于点多、线长、面广,而且市场竞争非常激烈,为生产经营需要而支付的业务招待费在相应增加,绝对值相对较大。

  2012年,公司完成营业收入4843亿元,新签合同额7893亿元,未完成合同额1.49万亿元,目前在职员工24.5万人、外部劳务近200万人,工程项目部1万多个。今年1至6月,中国铁建在营业收入同比增长26.1%的情况下,业务招待费总额同比下降20%多,实现全年业务招待费下降10%的承诺没有问题。

  他说,业务招待费问题近几年已引起公司的高度警惕,并把控制业务招待费增长作为重要的管理指标。对于确实存在的发票开具不规范、报销程序不严格、会计科目使用不当等问题,一定会切实整改。

(责编:王溪、傅小康)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