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财经>>中部崛起

人民币汇率月内第5次创新高年初至今升值约2.4%

2013年10月29日08:35    来源:山西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人民币汇率月内第5次创新高年初至今升值约2.4%

    人民币汇率最近的走势似芝麻开花节节高。23日,人民币对美元无论是汇率中间价,还是即期汇率都再度创下新高。人民币汇率中间价已经是本月以来第5次创新高了。

    据中国外汇交易中心数据显示,23日人民币对美元汇率中间价首破6.14关口,较前一个交易日大涨65个基点报6.1330。而人民币对美元中间价更是在早盘就一举升破6.09关口,盘中最高触碰6.0855,按照这一价格计算,自上周一以来人民币已经飞速升值约0.58%,年初至今升值幅度约达2.4%。

    此前人民币大涨,更多源于美债危机的悬而未决,如今美债得以“有惊无险”,但人民币的涨幅却并未因此而结束,毕竟美元还在走软。业界一致认为,美国此前公布的非农数据着实令人失望,这也导致了国际美元的走软,人民币汇率也顺势再刷新纪录。

(责编:李彤、李海霞)

相关专题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