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财经

淘宝拍卖噱头多 “土豪”拍卖专场最吸引人

李斌

2013年12月05日08:08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淘宝拍卖噱头多 “土豪”拍卖专场最吸引人

  京华时报讯(记者李斌)刚过完双11,淘宝又整出个双12。昨天,记者从淘宝方面获悉,自11月28日起的2周时间内,淘宝双12会每天至少公布一个“万万没想到”的事件、功能或者服务,其中,“土豪”拍卖专场最吸引人,届时,价值百万的名马、1吨黄金和30多家法院将组团上淘宝进行双12拍卖。

  淘宝相关负责人表示,淘宝双12期间,15匹来自美国的夸特纯种马,1匹阿拉伯纯种马,将出现在淘宝拍卖会场,其中血统优良的15号名马“恩赐”更是名门之后,“曾祖父”是美国里根总统专宠坐骑。在里根出演的电视剧中多次出境,一直被饲养在里根加州的农场中。据拍卖项目负责人介绍,此次拍卖的名种马都具有美国夸特马协会颁发的身份登记证明,以及中国马术协会颁发的入境“护照”。

  据了解,这批纯种马从海外乘“专机”入境,所耗费的运输费用就近百万人民币。马匹被安置在专业定制的马厩里,飞行中对温度、气压、通风等精心调控,还配备了3名专业马匹押运员——而在拍卖之前,这批夸特马已经从中国内蒙古运送到了北京的马场。

  此外,1吨黄金也成了此次淘宝双12拍卖的亮点。自12月12日零时起,淘宝拍卖将挂出19个场次、每场36件黄金拍品,届时共计684件,1吨精美黄金将于24小时内激烈开拍——金条、金砖、金牌、金饰、摆件,每件重量从20克至1000克不等。

  与此同时,30多家法院即将组团上淘宝进行司法拍卖。在淘宝司法拍卖的网络平台上可以看到,有几百元起拍的罚没三星、苹果手机,十来万元的各类机械设备,也有起价二三十万的奔驰和宝马等中高档小轿车,甚至几十万至上百万不等的小区公寓房及车库。据淘宝拍卖的负责人介绍说,此次参与司法拍卖的拍品房产方面大约为120套左右,车辆近30台。而本次起拍价最高的拍品,将是由台州市椒江区人民法院处置的某洁具公司所有的 厂房,起拍价为5100万。李斌

(责编:郝帅、乔雪峰)

相关专题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