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财经

未婚男女5万元卖掉亲生儿子 在派出所吵架说漏嘴

2013年12月04日08:20    来源:中国青年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未婚男女5万元卖掉亲生儿子 在派出所吵架说漏嘴

  一般人对自己孩子疼都疼不过来,却有父母狠心把孩子卖掉。12月1日,阜阳市一对青年男女闹分手,该市沙河路派出所介入后发现,两人没有领结婚证,还曾于2011年生下一子,后因经济拮据,在儿子6个月大时,以5万元的价格卖给了他人。昨天,记者从阜阳颍州警方获悉,因涉嫌拐卖儿童,警方正对两人进行调查。

  据阜阳市沙河路派出所民警介绍,1日21时许,他们接到报警称,莲花社区周庄巷有人打架。民警赶到现场后得知,24岁的张某和20岁的女友杨某闹分手,杨某叫来劝架的几个朋友因为喝了些酒,结果和张某发生了肢体冲突。

  经了解,张某是颍东区袁寨人,杨某是阜南人。几年前,在阜城打工的两人结识,很快住在了一起,也没领结婚证。就这样,两人过起了小日子。杨某在家料理家务,张某一个人出去工作。这次闹分手已不是第一次,原因在于,张某怀疑杨某有外遇。

  民警遂将张某、杨某及其朋友带进派出所调解,但双方依然争执不停。不久,争论中突然出现“小孩卖掉”的话语,让民警立刻警觉起来。谁的小孩?谁卖的?这是怎么回事?民警赶紧将张某、杨某分开问话。

  民警调查发现,2011年下半年,年仅18岁的杨某生下了一个男孩,但由于只有张某一人外出挣钱,两人花销又大,很快入不敷出,并欠下3万元的外债。杨某和张某商量后,决定把孩子卖掉。

  张某当时在一家火锅店打工,四处找人帮忙联系买主。后来一位大姐从中操作,张某于2012年年初以5万元的价格将孩子卖出,当时孩子刚满6个月。拿到钱后,两人就迅速还掉外债3万元,余下2万元用来生活。孩子卖给了谁,张某说并不清楚。

  记者昨天获悉,阜阳市颍州区公安分局刑警队已介入调查此事。

(责编:薛白、刘然)

相关专题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