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财经>>股票频道

中金研报三连发唱多A股:别在犹豫中错过历史机遇

2013年11月20日08:10    来源:人民网-股票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11月20日电(杨曦)中金公司18日发布策略周报称,《中共中央关于全面深化改革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的出台标志着中国新一轮全面改革即将启动。建议投资者别在犹豫中错过历史机遇。从11月11日到18日,中金公司密集发布三篇研究报告,唱多A股市场,可见其对A股后市信心十足。

别在犹豫中错过历史机遇

未来市场展望

改革大幕开启,别在犹豫中错过历史机遇。《中共中央关于全面深化改革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以下简称《决定》)的出台标志着中国新一轮全面改革即将启动,这很可能成为中国发展历史上又一次大的拐点。如果市场短期仍因对改革犹疑或对流动性趋紧等的顾虑出现回调或者震荡,将提供买入机会。同时数据显示短期的增长好于悲观预期,系统的改革将增加中长期增长的质量和可持续性。我们重申对市场乐观的判断。

行业及主题建议

一、改革相关主题:与国家安全及军事体制改革相关的国防军工、信息安全板块;政策落地的二胎改革概念;受益于金融改革的证券、保险;重点规划的土地改革、国企改革和自贸区主题;

二、看好“屌丝逆袭”主题及大众消费。继前期铁路之后,造船行业近期也出现了启动迹象,改革进程将使这些“屌丝”行业在中长期有超额表现,建议继续布局;成长板块中,逢低介入医药行业龙头。

估值与流动性

A股账户活跃度下降至1.39%,重新回到底部附近,与此同时AH溢价指数下降到97.1,已经接近了去年12月初也就是A股出现阶段性反弹时的低点,表明投资者对市场过于悲观。

(责编:杨曦、吕骞)

相关专题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